您的Dyson產品需要專業維修,別再等了!

作為專業的戴森維修服務提供者,潔森工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讓您的Dyson產品恢復如新。不要再等待,讓潔森工坊立即為您提供專業、高效和快速的維修解決方案!

潔森工坊的專業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認證,具有深厚的戴森產品知識。潔森工坊始終與時俱進,瞭解最新的產品技術和維修方法,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

無與倫比的維修潛力

隨著戴森產品在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維修服務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長。潔森工坊的戴森維修服務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讓您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滿足您的需求,隨時隨地

無論您的Dyson產品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迅速提供專業維修服務。潔森工坊的維修據點,您可以郵寄也可以請我們到府收件,確保您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專業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迅速恢復您的Dyson產品性能!

 

深厚的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修過程順利且專業。我們不僅精通各種維修技巧,而且對Dyson產品有深入了解,讓您的產品盡快回到最佳狀態!

涵蓋各類型Dyson產品維修

無論是吸塵器、吹風機還是空氣清淨機等,潔森工坊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且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了解Dyson產品的特點,以及如何讓它們重新發揮最大潛力。您的產品維修需求,潔森工坊都能一一滿足!

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

在潔森工坊,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寶貴時間。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讓您隨時了解維修進度。您可以安心等待,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維修,讓您的愛機迅速回歸最佳狀態!

 

深層清潔與消毒服務,讓您的產品煥然一新!

徹底清潔,消除隱藏的細菌與污垢

我們的專業團隊使用先進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技術,徹底淨化您的Dyson產品,消除隱藏的細菌和污垢。別再讓髒污影響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讓我們為您的產品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原廠零件與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更加耐用

使用原廠零件,確保產品性能與品質

為了讓您的Dyson產品發揮最大潛力,我們一直堅持使用原廠零件進行維修。原廠零件可以確保產品性能、品質與耐用度,讓您的產品更加值得信賴。

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維修無憂

擁有專業技術支持,您可以放心地將您的Dyson產品交給我們。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您的家電救星!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在家電出現問題時,應立即尋求專業幫助,以免進一步損壞。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潔森工坊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現在就行動,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別再等待家中機器人完全失靈,趕緊讓潔森工坊恢復它的運作效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潔森工坊客戶滿意保證

原廠品質保證,讓您安心

我們在維修過程中堅持使用原廠零件,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持最佳品質。同時,我們的專業技術支持團隊隨時為您解答疑問,讓您在維修過程中倍感安心。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深知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我們的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將讓您對我們的戴森維修服務信心倍增。

時間就是金錢,現在就採取行動

在您的Dyson產品出現問題時,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正常運作。

現在就把握機會,讓我們的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立即聯繫我們,享受無與倫比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的家電維修服務彰化日立空氣清淨機舊換新推薦,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達到最佳性能。臺北Dyson v8舊換新推薦

我們使用原廠零件進行更換,確保您的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維持最佳狀態。高雄戴森 v8吸塵器維修推薦

此外,我們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支持,為您解決維修後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在潔森工坊,您將享受到無憂的家電維修體驗。屏東戴森吹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賈平凹:人生的車途上,母親是加油站  文/賈平凹  在我四十歲以后,在我幾十年里雄心勃勃所從事的事業、愛情遭受了挫折和失意,我才覺悟了做兒子的不是。母親的偉大不僅生下血肉的兒子,還在于她并不指望兒子的回報,不管兒子離她多遠又回來多近,她永遠使兒子有親情,有力量,有根有本。人生的車途上,母親是加油站。  母親一生都在鄉下,沒有文化,不善說會道,飛機只望見過天上的影子。她并不清楚我在遠遠的城里干什么,惟一曉得的是我能寫字,她說我寫字的時候眼睛在不停地眨,就操心我的苦,“世上的字能寫完?!”一次一次地阻止我。前些年,母親每次到城里小住,總是為我和孩子縫制過冬的衣物,棉花墊得極厚,總害怕我著冷,結果使我和孩子都穿得像狗熊一樣笨拙。她過不慣城里的生活,嫌吃油太多,來人太多,客廳的燈不滅,東西一舊就扔,說:“日子沒鄉下整端。”最不能忍受我打罵孩子,孩子不哭,她卻哭,和我鬧一場后就生氣回鄉下去。母親每一次都高高興興來,每一次都生了氣回去,回去了,我并未思念過她,甚至一年一年的夜里不曾夢著過她。母親對我的好是我不覺得了母親對我的好,當我得意的時候,忘記了母親的存在,當我有委屈了就想給母親訴說,當著她的面哭一鼻子。  母親姓周,這是從舅舅那里知道的,但母親叫什么名字,十二歲那年,一次與同村的孩子罵仗——鄉下罵仗以高聲大叫對方父母名字為最解氣的——她父親叫魚,我罵她魚,魚,河里的魚!她罵我:蛾,蛾,小小的蛾!我清楚了母親叫周小娥的。大人物之所以大人物,是名字被千萬人呼喊,母親的名字我至今沒有叫過,似乎也很少聽老家村子里的人叫過,但母親未是大人物卻并不失卻她的偉大,她的老實、本分、善良、勤勞在家鄉有口皆碑。現在有人譏諷我有農民的品性,我并不羞恥,我就是農民的兒子,母親教育我的忍字使我忍了該忍的事情避免了許多禍災發生,而我的錯誤在于忍了不該忍的事情,企圖以委曲求全未能求全。  七年前,父親做了胃癌手術,我全部的心思都在父親身上,父親去世后,我仍是常常夢到父親,父親依然還是有病痛的樣子,醒來就傷心落淚,要買了陰紙來燒。在紙灰飛揚的時候,突然間我會想起鄉下的母親,又是數日不安,也就必會寄一筆錢到鄉下去。寄走了錢,心安理得地又投入到我的工作中了,心中再也沒有母親的影子。  老家的村子里,人都在夸我給母親寄錢,可我心里明白,給母親寄錢并不是我心中多么有母親,完全是為了我的心理平衡。而母親收到寄去的錢總舍不得花,聽妹妹說,她把錢沒處放,一卷一卷塞在床下的破棉鞋里,幾乎讓老鼠做了窩去。我埋怨過母親,母親說:“我要那么多錢干啥?零著攢下了將來整著給你。你們都精精神神了,我喝涼水都高興的,我現在又不至于就喝著涼水!”去年回去,她真的把積攢的錢要給我,我氣惱了,要她逢集趕會了去買個零嘴吃,她果然一次買回了許多紅糖,裝在一個瓷罐兒里,但凡誰家的孩子去她那兒了,就三個指頭一捏,往孩子嘴里一塞,再一抹,孩子們為糖而來,得糖而去,母親笑著罵著:“喂不熟的狗!”末了就呆呆地發半天愣。  母親在晚年是寂寞的,我們兄妹就商議了,主張她給大妹看管孩子,有孩子占心,累是累些,日月總是好打發的吧。小外甥就成了她的尾巴,走到哪兒帶到哪兒,一次婆孫到城里來,見我書屋里掛有父親的遺像,她眼睛就潮了,說:“人一死就有了日子了,不覺是四個年頭了!”我忙勸她,越勸她越流下淚來。外甥偏過來對著照片要爺爺,我以為母親更要傷心的,母親卻說:“爺爺埋在土里了。”孩子說:“土里埋下什么都長哩,爺爺埋在土里怎么不再長個爺爺?”母親竟沒有惱,倒破涕而笑了。母親疼孩子愛孩子,當著眾人面要罵孩子沒出息,這般地大了夜夜還要噙她的奶頭睡覺,孩子就羞了臉,過來捂她的嘴不讓說,兩人絞在一起倒在地上,母親笑得直喘氣。我和妹妹批評過母親太嬌慣孩子,她就說:“我不懂教育嘛,你們怎么現在都英英武武的?!”我們拗不過她,就盼外甥永遠長這么大。可外甥如莊稼苗一樣,見風生長,不覺今年要上學了,母親顯得很失落,她依然住在妹妹家,急得心火把嘴角都燒爛了。我作想,如果母親能信佛,每日去寺院燒香,回家念經就好了,但母親沒有那個信仰。后來總算讓鄰居的老太太們拉著天天去練氣功,我們做兒女的心才稍有了些踏實。  小時候,我對母親的印象是她只管家里人的吃和穿,白日除了去生產隊出工,夜里總是洗蘿卜呀,切紅薯片呀,或者紡線,納鞋底,在門閂上拉了麻絲合繩子。母親不會做大菜,一年一次的蒸碗大菜,父親是親自操作的,但母親的面條搟得最好,滿村出名。家里一來客,父親說:吃面吧。廚房里一陣案響,一陣風箱聲。母親很快就用箕盤端上幾碗熱騰騰的面條來。客人吃的時候,我們做孩子的就被打發著去村巷里玩,玩不了多久,我們就偷偷溜回來,盼著客人是否吃過了,是否有剩下的。果然在鍋項里就留有那么一碗半碗。在那困難的年月里,純白面條只是待客,沒有客人的時候,中午可以吃一頓包谷糝面,母親差不多是先給父親撈一碗,然后下些漿水菜了,連菜帶面再給我們兄妹撈一碗,最后她的碗里就只有包谷糝和菜了。  那時少糧缺柴的,生活苦巴,我們做孩子的并不愁容滿面,平日倒快活得要死,最煩惱的是幫母親推磨子了。常常天一黑母親就收拾磨子,在麥子里摻上白包谷或豆子磨一種雜面,偌大的石磨她一個人推不動,就要我和弟弟合推一個磨棍,月明星稀之下,走一圈又一圈,昏頭暈腦地發迷怔,磨過一遍了,母親在那里過羅,我和弟弟就趴在磨盤上瞌睡。母親喊我們醒來再推,我和弟弟總是說磨好了;母親說再磨幾遍,需要把麥麩磨得如蚊子翅膀一樣薄才肯結束,我和弟弟就同母親吵,扔了磨棍致氣。母親嘆口氣,末了去敲鄰家的窗子,哀求人家:二嫂子,二嫂子,你起來幫我推推磨子!人家半天不吱聲,她還在求,說:“咱換換工,你家推磨子了,我再幫你……孩子明日要上學,不敢耽擱娃的課的。”瞧著母親低聲下氣的樣子,我和弟弟就不忍心了,揉揉鼻子又把磨棍拿起來。  母親操持家里的吃穿瑣碎事無巨細,而家里的大事,母親是不管的,一切由當教師的星期天才能回家的父親做主。在我上大學的那些年,每次寒暑假結束要進城,頭一天夜里總是開家庭會,家庭會差不多是父親主講,要用功學習呀,真誠待人呀,孔子是怎么講的,古今歷史上什么人是如何

未來的城市 文/龔之旻 2100年,由于人類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但也因此越來越濫用地球的資源,垃圾、紙片隨處可見。整個地球只有一座城市沒有垃圾的困擾,那就是我們中國美麗富饒的張家港市。 現在的人們發明了增歲藥丸,就是可以讓人的壽命延長,這種藥家家戶戶都有,誰都可以長壽。 我們城市所有的鞋子都是“吸塵鞋”。這種鞋可以吸干凈所有的垃圾,吸進的垃圾會通過我們走路時的壓力壓扁,然后凈化成土壤需要的肥料,這樣就不用擔心資源不夠、垃圾太多的問題了。 這個時代,克隆技術已經被掌握了。人們克隆出了很多瀕臨滅絕的動物,科學家又發明了動物對講器,讓我們能和動物說話,能和動物做朋友。 這時的汽車可以在海里、天空、陸地上行駛。馬路上就不用說了,這種車只要遇到堵車,就會把折疊的“翅膀”伸展出來,從輪胎中噴出火焰,升到空中,輪胎就變成了噴射器,推動車子前進。如果要下海潛水,輪胎會變成螺旋槳,這樣就不用擔心車子掉進水里會沉沒了。 每輛車上都有自動導航系統,只要你說出要去哪里,它立刻會指引你開車到達目的地。這種車的尾氣是氧氣,風力是它的動力。只要有風,它就會把風轉換成能量儲存起來,要用的時候就可以調用出來讓車子行駛起來,這樣就非常環保了。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城市都像張家港一樣,把科技用于保護地球,那么2100年以后的地球會變得像現在的張家港一樣美麗、富饒。 未來的城市 文/陸匡琳 一天晚上,我突然看見冰仔從鏡子里走了出來,笑著對我說;“琳琳,想隨我去2050年看看嗎?”我聽了欣然應諾。 我和冰仔坐上時光穿梭器,只覺得風在耳邊呼呼直響。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2050年。哇,城市好繁華呀!一條條寬敞的馬路縱橫交錯著,一幢幢高樓大廈矗立兩旁。咦?街上怎么一輛汽車也沒有,全都是來往的行人?冰仔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帶我來到了地道。哦!原來汽車都從下面走呢!冰仔神氣地對我說:“現在的汽車不燒汽油,用的是各種各樣的回收物發的電,它不僅不排放二氧化碳,還能給我們供給氧氣呢!如果你覺得在路上比較慢,只要按一下汽車上的飛行按鈕,汽車便會載著你以每秒2000多米的速度前進;如果你想到海上去看風景,只要按一下藍色按鈕,汽車便會載著你在水上悠閑地散步。”聽了冰仔的介紹,我很想見識一下這神奇的汽車,冰仔早有準備,開來了一輛汽車。呵!妹妹也在車上呢!我們倆跟隨著冰仔去體驗一番,可真刺激過癮! 接著,冰仔把我們帶到了他的家。剛走進門,就響起一陣美妙的音樂,我忙四處尋找,冰仔指了指地板。我仔細一聽,果然音樂是從地板中發出的。妹妹驚訝地說:“姐姐,看,機器人!”我隨著妹妹看去,啊!機器人保姆!冰仔招呼我們來到客廳坐下,機器人保姆給我們每人倒了杯果汁。冰仔說:“看一會電視吧!想看什么你們說。”我轉了一圈,哪里有什么電視機?“喏,這面墻就是呀。”冰仔指了指面前的一面大墻,繼續介紹說:“這電視是聲控的,這窗簾可以根據你的要求自動調節……”聽得我和妹妹面面相覷,目瞪口呆。 冰仔剛想再帶我們去超市轉轉,“丁零零……”一陣急促的鬧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哦,原來是場夢啊!真希望美夢成真! >>>更多美文:好文章

20條戀愛婚姻里的殘酷規律,負能量扎心!  1、很多人,是你無論多么努力都得不到的  假如對方喜歡你,不表白也能成。對方不喜歡你,你搞著搞那,今天吃飯明天看戲,全是無用功。誠心確實有用,但是有誠心的人多了去了。為什么是你?現實點,別玩什么精神勝利法了。  2、沒有物質就無法擁有美滿的愛情和家庭  床前久病無孝子,家中久貧無賢妻。別扯什么愛情就是跑幾個街區去買豆漿油條。那是別人已經吃膩了咖喱油煙蝦段和柳橙法國鵝肝醬。就像斷舍離。那是凱子們的修行,不是我等屌絲的。我都沒擁有過這世間的浮華,你叫我斷什么,舍什么,離什么?  3、物質只是基礎,別人要的是小時代,不是暴發戶  是的,忘了告訴你了,拜金女這個群體只不過是通過媒體的炒作無限放大了。我見過一些車模,別人也照樣很努力的學習,工作。你需要有修養,有才華,有情趣。你可以不懂如何彈克羅地亞狂想曲,但你應該要知道怎樣送她一個美妙的生日。不然的話,你信不信她拿著你的錢和另外一個男人偷情。  4、相互信任的基礎建立在相互克制的前堤上  事實上,你沒辦法無條件相信一個人,也沒有辦法讓一個人無條件相信你。除非你們之間有著制約對方的籌碼。  5、作為男人你太年輕,必定會輸給那些老男人。作為女人你太老,也比不過妙齡少女。  女人需要的永遠是一個Man,而非Boy。成熟的男人需要有正值,對生活的熱情,目標,自信心,謙虛,沉著冷靜,慷慨大度,領導力,勇敢,新年,決斷力,幽默這些特點。列出這些可能會嚇到一些男生。但很可惜,這些不是你天生就具備的特質。女人嘛,就不說了大家懂。  6、“對一個人好”就一定能感動Ta是最大的謊言  老生常談的問題。這話看起來很對,我想大部分女生也會認同。但事實上可要殘酷的多。大多數人都不會選擇對自己最好的那一個,如果非要選擇,那么也是你拿不出比他更優秀的人了。當他需要你多過你需要他。這時候你會默認他已經是你的人了。騎驢找馬的事情誰沒做過,誰又不正在做呢?  7、馴服戀人和訓狗一模一樣  訓狗的原理很簡單:它做了你想要的就能夠得到肉吃。它不聽你的話就得挨餓。對戀人也是,Ta表現好,獎勵一個Kiss或是一個禮物。Ta表現不好就冷著。長期下來,在潛意識里面,Ta就會慢慢按照你的模式來。  8、越在乎(認真)被虐的越慘  讓我們回到這個永恒的話題上來。通常我們說的“在乎”包含幾個方面:時間,精力,情感,金錢。我想應該不用解釋了,當你投入的越多,就越不愿意退出,得失心越來越重,心態失衡,都失衡了還怎么玩?  9、沒人能真正的做到“不在乎”  是的,人不是機器。人都有感情。感情的深度和時間的長度是成正比的。即使是你的手機,用久了也舍不得丟掉,何況是你的伴侶。  10、你只能夠和你條件相當的人在一起  從大街上的現狀我們就可以直接得出這個結論以至于我們根本不用去尋找理論支撐。世界上根本不存在“逆襲”。逆襲是最大的謊言,唯一可能的情況是:你通過努力,成為了高富帥之后,把到了女神。  11、對方戀愛經驗越多,床上功夫越強,就越迷人  這就像是打怪升級一樣。經歷的越多,越懂得兩性關系的真諦。你的男人有沒有希望你在Sex的時候風騷一點?有?That’s it.沒有?那么你去問問他是不是這么想的。  12、Ta經歷的異性越多,就越不容易愛上你  因為泛愛的姿態會產生極惡的想象。Ta見多了人世男女間的丑陋,容易對你的生活滋生出豐富的想象。更要命的是Ta的想象往往很準確。  13、浪漫是建立在對方喜歡你的基礎之上的  我調查過很多女生一個問題:假如現在有一個人在你家樓下幫你擺好了心形蠟燭。你是會感動還是會尷尬。結果我發現,如果她的想象對象是她喜歡的人,那么她會感動。如果她的想象對象是她厭惡的人,那么她會尷尬。  14、不管Ta用何種理由拒絕你,其實Ta說的是:你配不上我  不用去求證了。想一想你拒絕某個倒霉蛋時候的心態是不是和我說的一樣吧。  15、山盟海誓是永恒的謊言  他說他愛你,又沒說他永遠愛你。他說他愛你,又沒說他只愛你。你們像很多情侶一樣,說過那些浪漫的話。同樣的和很多情侶一樣,你們沒能夠走到最后。  16、在你遇到那個對的人之前,要經歷無數個錯誤的人  人非圣賢,孰能無過。總有一些人是你要經歷的,也是你要舍棄的。再怎么愛一個人,不可能就是不可能。最終和你走到一起的那個人,未必是你愛得最深的,但一定是最適合你的。  一般分手后真心希望你幸福的并沒有你想象的那么愛你,他只是希望你快點在不無聊中忘了他。  17、Ta的挑剔和不原諒都是因為還有更多選擇  就和經濟學原理一樣。當我有更多的供貨商時,你要么減價,要么給我更優質的服務。不然,我干嘛要找你?  18、不要怪他變了心,樹葉離開樹枝不是因為風的召喚,而是樹的舍棄  很多女人都是這樣,莫名的沒有安全感,又莫名的有安全感。自己一個勁的胡鬧,任性,發脾氣。惹人討厭惹人嫌。最后木已成舟,還一副受害者嘴臉。最要命的是,她永遠學不乖。  19、婚姻只不過是一種美好的契約罷了,它的本質還是互換原則  追溯婚姻的起源我們就知道了。婚姻不過是女人提供子宮為男人延續后代以及照顧家庭,男人提供物質和食物讓女人獲得更加滋潤。盡管文人騷客們如何渲染它美化它。這個本質依然沿襲到今天。  20、愛是一種消耗品  也可以說,愛是一種能量。如果沒有及時補充,那么它就會被耗盡。這就是為什么很多人說,來得快,去得也快。因為他們不懂得細水長流的道理。 你的圈子,決定了你的婚姻層次 一段散了的婚姻給我們的啟示 成功的婚姻,需要做的只有兩件事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新北小米吹風機換馬達推薦》
台北日立吹風機換電池推薦》 如何找到可靠的dyson吹風機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高品質保證屏東伊萊克斯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為什麼我的dyson吸塵器有異味?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好評不斷

arrow
arrow

    e86guy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